close

CIMG0435.jpg 

 

回到NY 的家裡竟然比起來回到台北更有回到家的感覺

可能是我在外面住慣了吧... 台北的房間並沒有太多我的味道

倒是堆了不少舊東西,就連過年大掃除時都懶得整理....

反而是回到了NY 第一件事情就是大掃除...囧>

於是就看到一個剛下飛機 精神正好的 好男人 清潔工人

在午夜時分 努力的清爐台、刷鍋子、洗浴室

我敢說我在家都沒有那麼勤勞哩!!!

經過了三四個小時,總算把廚房跟浴室弄得晶晶亮..

換得了我一夜好眠

大掃除真的是調整時差的好工具丫...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