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2415.jpg 

 

最近逢人就問說你要去哪裡

讓我想起了以前一個節目

就是在路上找人問"你要去哪裡?"

一但問了 就要跟他一起到他回答的目的地

然後比賽哪一隊先到達指定的地點

 

如果能這樣不顧一切的就出發就好了

 

很難想像會陷入找不到人一起出遊的窘境

但事實就是如此

有事走不開的 時間嗄不上的 雙人浪漫旅的

 

為什麼沒辦法說走就走呢?

 

最後的最後

我任性的選了一個我最想去的地方

儘管我早就知道

那並不會成為我想像中的美好旅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